關於我們

ABOUT HUA MUSICAL INTERNATIONAL

華文音樂劇

HUA MUSICAL International Inc.


創造無與倫比的音樂劇體驗

HUA MUSICAL 華文音樂劇成立於2021年,是專注於藝文演出娛樂領域的專業品牌。對標國際級藝文演出娛樂,華文音樂劇致力於音樂劇的開發與製作發行,業務涵蓋劇目製作、版權管理、市場行銷、票務綜合管理、人才培訓及藝文教育推廣。

華文音樂劇與世界知名戲劇一流專業人士合作,為全球觀眾提供高品質的音樂劇作品,並創造無與倫比的現場體驗!以劇目為延伸,華文音樂劇亦發展音樂劇演唱會、音樂會、沉浸式體驗及互動式科技娛樂,透過多元創新的視野,帶給大眾新穎的感受與滿足,並促進全球文化之間的交流。

華文音樂劇合作資源涵蓋了美國百老匯、倫敦西區、歐洲及亞洲地區,並積極串聯國際能量,將充滿魅力的表演帶到國際,讓華文音樂劇唱遍世界舞台。

我們的業務領域


製作管理

劇目製作、管理及演出

版權管理

IP授權與管理

市場行銷

演出行銷與宣傳

票務管理

演出票券銷售與管理

人才培訓

專業人才培訓與經紀

藝文教育

校園及社區參與推廣

榮譽及獎項


2022年  獲國發基金「加強投資文化創意產業實施方案文化內容投資計畫」小型投資

✦ 2021年  入選 TAICCA文化內容策進院「110年文化新創加速推進計畫」支持團隊

與我們聯繫